logo
手机客户端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体检预约正文

无痛胃肠镜镜检查相关注意事项

杨小牛 520 2021-11-04

        2021年起我校对50岁上(出生1972年12月30日前)在职员工进行无痛胃肠镜检查,每5年一次,大家可以根据身体情况,选择检查时间。具体预约检查流程如下:

        一、需提前预约无痛胃肠镜检查时间(一般需10-15天),确定时间后,需提前3-5天完成基础套餐的体检,如无痛肠胃镜检查前评估符合条件,按照预约时间进行检查;

        二、无痛胃肠镜检查收费已包括:无痛胃镜、肠镜检查,胃镜病理报告(不含肠镜病理报告),肠道准备药物、检查前必要的化验检查及核酸检测费用;

        三、女性患者如遇月经期,需延期。如有美甲,建议先行去除,以免干扰麻醉监测数值。

        四、服用阿司匹林、波立维、泰嘉、华法林等抗凝药必须停药一周后方可检查。

        五、无痛肠镜检查必须有家属陪同。

        六、检查结束,内镜报告单体检中心会统一收集整理,与体检报告一起装订成册;

        七、检查过程中如需要进一步治疗,可直接刷医保卡结算;

        八、体检中心预约电话:88619833


使用单位:绍兴文理学院

技术支持单位: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  QQ群:958455148

手机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