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手机客户端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

关于做好2021年度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

杨小牛 503 2021-07-12

       为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的理念,关心广大教职工的健康状况,学校决定开展2021年度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活动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
       一、体检对象及项目


       全校在编在册教职工、校级人事代理和离退休教职工,经费独立核算单位可自行确定体检对象。(体检项目详见附件1。)


       二、体检时间


       1.离退休人员集中安排:7月26日--8月7日上午7:30-11:00,每天40人左右。


       2.在职教职工:8月7日--12月15日,上午7:30-11:00。(50岁以上在职教职工每五年可选择做一次无痛肠胃镜,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。)


       节假日停体检,周日停体检,周六照常。


       三、体检预约


       体检不发放体检卡,请携带身份证及医保卡直接到体检中心体检。为避免出现集中拥挤现象,请提前3天预约,预约方式:


       1.通过体检中心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(见附件3);


       2.通过体检中心预约电话进行预约:88619833。


       四、体检注意事项


       1.体检前三天内,请您保持正常饮食,勿饮酒,避免剧烈运动;


       2.空腹项目有抽血、B超检查,请您在体检前一天晚上10点后禁食、12点后禁水,早晨空腹前来体检;


       3.进行抽血、呼气试验检查后方可饮水,B超检查后方可进食;


       4.糖尿病、高血压、心脏病等慢性病患者,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;


       5.女性子宫附件B超或男性前列腺B超检查需憋急小便;


       6.尿常规检测需要在前列腺及输尿管膀胱B超后再行检查;


       7.进行各科检查时,请务必按体检表内容进行逐项检查,若自动放弃检查某一项目造成漏诊,会影响对您健康状况的评估;


       8.体检完毕,请您将体检表交回体检中心前台,若您有其他特殊检查要求,请随时与体检中心工作人员联系;体检中心提供免费早餐和停车券。


       9.体检结果可在体检中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查询(见附件3),纸质报告一般在体检后十天左右可取。9月10日前,所有体检报告存放在附属医院体检中心,如需提前领取请自行前往附属医院体检中心报告室领取。9月10日后,体检报告将定期集中送到校医务室后领取。体检结果咨询电话:88293244。


       医院地址:绍兴市中兴南路999号


       公交线路:8路、8路支、32路(市立医院站西下车),56路,BRT1号线直达。


附件1.docx

附件2.doc

附件3.docx



使用单位:绍兴文理学院

技术支持单位: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  QQ群:958455148

手机客户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