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手机客户端
当前所在位置:首页 通知公告正文

关于举办“喜迎二十大·建功新时代”工会系列活动之2022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

周婷 50 2022-04-20

各分工会:

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校园文化建设,积极调动我校教职工立足工作岗位,永远跟党走、建功新时代、奋进新征程。校工会学校教职工体育工作入手,结合工会2022年文体活动安排,决定举办2022年度校教职工乒乓球团体比赛增强教职工体质,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,展示教职工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比赛项目:

混合团体赛。

二、参赛人员:本校在职在岗教职工。

三、比赛规则:

(一)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乒乓球比赛规则。

(二)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。每场比赛5局3胜,11分制。

(三)混合团体赛采用分组循环小组赛,出线队伍采用淘汰赛,并根据以往成绩设立种子队。每场比赛共进行5盘,每盘比赛3局2胜,11分制。5盘次序分别是:1.各单位的学校中层领导(男女不限,包括分工会主席);2.混合双打;3.男子双打;4.男子单打;5.女子单打。每个队员仅可以出场1。混合双打比赛的发球和接发球实行女发女接、男发男接的规则。

比赛用球为红双喜三星白色大球。校工会补贴团体赛参赛队一定的活动经费,比赛成绩取前8名。

 

四、比赛报名:以分工会为单位进行组队报名,可报领队1名,教练1名,男选手5名、女选手3名,电子报名表请在427前发送至校工会,联系电话:88341826。逾期不再排入比赛名单。

五、比赛组织:

主办:校工会

协办:教师教育学院分工会、校教工乒乓球协会

裁判工作:本次比赛聘请教师教育学院师生担任裁判工作。

六、比赛日期:

本次比赛因防疫防控需要,分二个时间阶段举行:2022514日(周六)进行预赛(根据抽签情况,分时段进入场地比赛)决赛具体时间另行通知。

七、比赛地点: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(河东校区老图书馆)。

未尽事项,另行通知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校工会

2022420日


使用单位:绍兴文理学院

技术支持单位:浙江工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  QQ群:958455148

手机客户端